Boo House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实验室
旅游学院实验室举行紧急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30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学校关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2019年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2019年秋冬季防火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提高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全体师生的防火意识,确保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旅游管理学院在相关领导的带领与指导下,对我院高尔夫教学中心、旅游实验室、酒店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对在实验室上课的老师、学生开展了紧急逃生疏散演练,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随着警报拉响,工作人员在楼道口指挥学生进行疏散撤离,维持疏散现场秩序。每个师生捂住口鼻,弯腰低身,迅速有序地从各个安全出口进行撤离,师生疏散到楼外。此次紧急逃生疏散演练充分体现了旅游学院对于学生安全教育的高度重视,让学生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各种应急知识并熟记各个紧急出口,在紧急时刻能做到“不慌张,不乱窜”,快速、有序、及时、高效地进行疏散逃散。

旅游实验室紧急逃生疏散演练

酒店实验室紧急逃生疏散演练

高尔夫教学中心紧急逃生疏散演练

演练完后,副院长阚兴龙对本次紧急逃生疏散演练和安全检查做了总结与点评,此次演练整个疏散过程良好且高效,要继续加强对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教育。经检查,我院实验室消防安全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保障了实验室的安全。今后要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不断完善消防安全措施,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