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刘慧姝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14-03-27   浏览次数:219
初审: 复审: 终审:

"

实习的生活忙碌而又充实。忙碌是因为初入社会的我们必须摆正心态,从最基本的小事开始做起。充实是因为在工作之余我找到自己更多的不足之处,尽力去弥补。在此我要感谢旅游管理系的老师们,在他们的帮助与指导下,我闯过了实习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并坚强的坚持了下来。最终在实习鉴定表上获得了领导的好评,我也从刚开始的接机送机到成为出境团领队!这一年,我收获了很多,但也留下了少许遗憾,它让我学会成长,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教我思考,让我动情,立我理想,促我奋进,留我感慨,给我的青春留下了多采的一页!

 

获得的荣誉:

 

2010.4‘神州视景杯’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大赛高等学院校英语组   优秀奖

2010.6珠海市导游技能服务大赛  学生组  冠军

2010.8获得广东省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三级/高级技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