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校友会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芦振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04   浏览次数:151
初审: 复审: 终审:
"

 

2006年的那一个夏天,当我坐上南下的列车,我就开始憧憬我的未来;当我踏入“吉珠”的那一刻起,我就开始幻想四年后的我。
而六年后的今天,当我再次想起六年前的懵懂时,我会有着一种无比的愉悦,因为这六年,尤其是我大学的四年,已经是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了。
作为“吉珠”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的一名毕业生,我一直都为之骄傲,在“吉珠”的四年里,我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尤其是为期6个月的奥兰多迪士尼留学实习,更是会影响我的一生,而且在我的工作上一直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现在细数,我已经毕业两年半了,而我的酒店工作经验已经有4年了。在这四年里,我做过门僮、行李生、礼宾;做过传菜生、酒吧员、西餐领班;做过日、韩料理的部长、主管、店长助理;还做过培训经理、培训总监、总经理助理。我考取了导游证、学习并取得了国家旅游局颁发的职业经理人证书,并通过学习和努力,终于加入了我梦寐以求的国际金钥匙组织,并成为了中国区的一员。现在,我在IHG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Holiday Inn,更是寻找到了自己的一份天地。
我想说的是,作为一个科班出身的酒店人,我们的优势,在于有先进的理念和领先的思维,并有坚实的理论作为基础,当我们再在一线工作上付之努力,我们的成功就会比其他人快上一倍甚至几倍。
更重要的是,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做什么,都要做一个勇于承担责任,有担当的人,讲诚信、守孝义,这是一个人成功的必备因素。
最后祝愿我所有的朋友们,在新的一年中,可以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和成长!
 
 
 
2006级旅游管理系7班毕业生   芦振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