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 House

首页  校企合作
珠海海湾大酒店
发布人: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307
初审: 复审: 终审:

 1995年,珠海海湾大酒店正式开业,珠海海湾大酒店屹立于珠海最为繁华的商业地带,主楼楼高十六层,贵宾楼楼高二十一层,背靠苍翠欲滴的将军山,面临碧波浩淼的南中国海,雅致的波浪型楼体设计,把酒店自然融入宁静安逸的港湾,犹如珠海情侣路上香炉湾畔的璀璨明珠。同时,酒店紧靠商业娱乐购物中心,与拱北海关和九洲港码头近在咫尺, 便利的水陆交通直抵珠海机场、香港、澳门以及珠江三角洲各大城市,让珠海海湾大酒店成为商务旅行和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

珠海海湾大酒店外景

 海湾大酒店一直始终秉持为社会创造价值,成为倍受尊敬的民族品牌酒店为目标,以用心极致的态度,为客人、员工创造非凡体验为使命。在过去的25年里,海湾在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员工职业素养,优化人才结构等工作上推陈出新,百花齐放。

 正在快速发展中的海湾,对人才培养的模式与学校的育人方针不谋而合,本着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优势互补的原则,最终实施“校企合作”人才战略,2021128日,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旅游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海湾高层次人才培养的新里程。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